首页 > 深圳万洁物业科技服务有限公司
深圳万洁物业科技服务有限公司
时间:2020/11/27 16:49:16
分享到:

万洁(WANJIE)集团24年专注于为企业提供高效、专业的综合环境及场景解决方案。扎根于化⼯医疗加⼯制造机关单位以及产业园客户的管理服务当中为客户提供定制化综合设施管理服务,包括智慧设施维护、技术保洁、智慧安防,能源管理等服务业态。万洁全产业链式服务让客户专注其核心业务的发展,帮助甲方提升企业品牌形象的同时,降低其运营成本。

宝马、米其林、贝卡尔特等世界五百强企业的共同选择;沈飞、大唐、福田等工业企业的综合设施服务供应商;K11、中兴商厦、希尔顿、万达等商业场所的物业标准制定商。与世界级企业的强强合作,使万洁在设施运维方面的专业性得到升级,更打造出具有万洁特色的标准化管理体系。通过20余年的设施管理实践,万洁旨在打造吸引设施运营管理人才的国际舞台,建设在多个行业和领域有丰富经验的专家团队,以技术服务为核心、以礼仪服务为特色的专业服务体系。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粤ICP备14101686号 网站建设:深圳德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