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研究院



     中国生产力促进中心协会成立于199546日,是由宋健、李绪鄂等科技界老领导提议、原国家科委(现科技部)决定、民政部批准注册的全国性一级一类社会团体法人机构;由全国各生产力促进中心以及从事中小企业生产力促进工作的相关企事业单位和个人,自愿结成的全国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20178月被民政部全国性社会组织评估委员会评2016年度全国383A级以上协会之一。
     为了响应国家数字化发展战略,同时也为了推动国内智慧城市建设,在原国际智慧城市研究院基础上,20199月,中国生产力促进中心协会开始启动智慧城市卫星产业工作委员会筹备工作,20191223日在中国生产力促进中心协会在多方论证下,正式批准成立智慧城市卫星产业工作委员会(简称:智卫会),并颁发分支机构授权证书。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粤ICP备14101686号 网站建设:深圳德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