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详情
深圳清研投资集团董事长徐财源一行来到卫智院北斗+5G智慧城市展厅参观,共同推进智慧康养智慧农业发展
来源:本站 | 作者:管理员 | 时间:2020/11/30 9:45:44
分享到:

11月21日下午,中国产业海外发展协会副会长、中国企业并购研究院院长、原摩根基金组织(MFO)中国区总裁、深圳清研投资集团董事长徐财源一行来到卫智院北斗+5G智慧城市展厅参观,中国生产力促进中心协会智慧城市卫星产业工作委员会副主任、深圳市深汕特别合作区益顺企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陈祖漢向徐董事长一行介绍了北斗+5G智慧城市展厅的基本情况。

 

参观后,双方就智慧康养和智慧农业板块业务计划落地深汕特别合作区进行了深入交流座谈。深圳清研投资集团拟在深汕特别合作区投资建设国际智慧康养特色小镇,拓展智慧旅游、智慧医疗、智慧康养、智慧农业等领域产业。通过交流,双方达成合作意向,深圳清研投资集团将合作区作为重点投资和发展地区,积极推进项目落实到位。同时,卫智院与益顺企业管理公司将根据深汕特别合作区产业政策和发展要求为深圳清研投资集团提供指导性服务,积极为深圳清研协调解决投资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与困难。

 

双方还就深汕特别合作区农业发展状况的基础上,充分探讨了大数据、AI技术等互联网新技术、新科技在种养殖业生产和加工中的研发和应用推广。双方将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在新时期、新阶段,强强合作面临新机遇。未来,清研投资、卫智院、益顺企业管理三方将共建“智慧康养”、“智慧农业”双平台,“农产品智慧产销中心”等。同时,三方将结合深汕合作区及粤东地区农业产业,积极探索在“智慧康养特色小镇”、“农产品质量溯源”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率先在全省乃至全国打造智慧康养、智慧农业的样板。

 

深圳清研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清研投资”)是跟清华大学合办的金融投资公司,依托清华的品牌和雄厚的科研实力,在高科技与市场、高科技与资本对接领域,深耕细作,专注IPO上市前的股权投资,秉承和发扬“自强不息,厚德载物”的精神,搭建科技+资本的平台,为高科技产业与资本的融合探索新的发展道路。清研投资利用与海外金融机构密切关系的优势,引进外资,投资中国的高新技术产业、成长型的企业,引进国外的品牌和技术与中国的优秀企业合作,推动中国的产业(或企业)转型升级提升,为中国的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粤ICP备14101686号 网站建设:深圳德讯